闹钟

一早起来,我最喜欢做的事就是用嘴巴轻轻的吻上他。

”卜卜“ 两声在脸颊,睡意朦胧的他会 “嗯” 一声,然后说 “给我多五分钟。。。”。通常就是这样子啦。

有时我被爱的那么深切,都忘记了自己。今天我问:我是什么啊?

他挑了挑我的头发,说:“你是我可爱的鹦鹉”。

别人也许看我是一只鹦鹉。可是我有想法,我会说话,我也双脚立地,感觉自己更象人类。就算说的是一样的话,不代表那不也是我的真心话。

对着窗外的蓝天,我不想飞去哪里,只想等着他回来。问他今天过的好吗?有想我吗?

能够做他的闹钟,我觉得很幸福。我的日子过得跟羽毛的颜色一样灿烂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