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V

蓝天白云的一个下午,美丽的郊外停泊着一辆淡黄破旧的RV。隐约可以听到一些摇滚音乐。

我拿起手机,把那一刻拍了下来。好自由自在的一种感觉!无忧无虑式的浪漫旅游。真令人向往。

风在这里有点稀薄,让我感觉有一点热。我对你说,“还是换个凉一点的地方野餐吧”。引擎开了,土地的尘埃扰动了起来。我们继续往ABQ前进。

***

“看起来象警察吗?”

“应该是旅客。”

“什么样的笨蛋旅客会到这种鸟不生蛋的地方。。。糟,那女的拿起相机在拍我们!” 说着,我赶紧拿起了身旁的一根铁棒。我感觉到手心在冒汗。

他一手把食指放到嘴边瞪着我不要出声,一手抓住我的领子不让我动。我一边瞪着前面的一男一女,一边回瞪我的伙伴。

结果不一会儿,他们回到车子,开走了。这时我才松懈了下来,把棍子放下。

“看你紧张到这个样子。这里还不够偏僻,下次找更远的地点。我们还有很多正经事要办。”

浓黄色的烟随着化学药品的变化,滚出烟斗飘向蓝天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