试探了,才会知道

不知不觉中,人在每一个经历的过程,都会改变。改变可以双行、所以驾驶盘要紧紧握着,才能变得更好、更强。想要不被世俗的风吹走,不被巨烈的太阳晒焦,要懂得拟定了方向,然后 stay on course。不懂方向时,也必须靠直觉,远离危险地带。

我,在21个小时内,走了54公里。 最后10公里是一拐一拐地上山和下山。每一步像刀刺。除了选择被抬下山,也只能继续走下去。一路漆黑,只有手提灯一步一步地照着。判断每一步的起伏、咬紧牙关,用了很多个小时才把这关卡给走下去。 一路上多亏了老公和朋友轮流扛上我的背包和那伸出的援手。

这让我看到了他们的耐心和包容,也让我认识了自己耐力的宽度。100公里,我没完成、但我可以坦言的说我尽力了。

最后在凌晨4:30, 我看见了曙光。静静的从树行间透出来。天空是染红的。太美了!

就像后来的富士山一样、静静的把目光吸引住。

20140519-084147.jpg

终点我们一团一起跨过了。两个伤兵,两个战士,我们都征服了48小时前的自己。

20140519-084259.jpg

Leave a Reply

